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新水泥:聚焦青年干部廉洁教育 助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5-22

分享:

“我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肩负使命、积极奋斗、奋发图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华新人,为实现‘中国梦’‘华新梦’而奋斗,为公司五年倍增计划做出贡献。”华新水泥(恩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青年干部代露在视频参加该公司青年干部廉洁教育大会后谈到。

为深入推进清廉华新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华新水泥在武汉开展青年干部专题廉洁教育大会,该公司80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接受廉洁教育培训。

华新水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明进华在廉洁教育大会中指出,广大青年一定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廉洁担当与青春同行,努力成为始终坚守“五关”、织牢“五个维度”、谨记“四五六七”的新时代新青年。要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并坚守正确的政治观、权力观、交往观、生活观及蹲苗观;要在平时工作中自觉养成操守高洁、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拼搏创新、勇毅笃行的优秀品质;要破除“四个误区”、牢记“五个慎重”、杜绝“六个任性”、算好“七笔帐目”,真正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华新人。

华新水泥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在廉洁教育大会中对广大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要坚持学习创新,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建立起适应工作需要的新知识体系,为创新积蓄力量。要涵养斗争精神,坚守奋斗和奉献精神,以一往无前的斗争姿态,敢于思想碰撞,敢于表达自我,拿出青年的朝气和魄力,敢和一切不良现象斗争。要严守纪律规矩,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底线,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践行新时代华新青年的风采。

参加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旗帜,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极投身于公司业务发展的主战场,在推进公司“五年倍增计划”的主赛道上跑出华新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