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新兴: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推进清廉企业建设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6-24

分享:


为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员干部及敏感重点岗位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日前,黄石新兴纪委邀请中共湖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冯占民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公司党员干部、纳新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冯占民教授以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为切入点,结合典型案例,深入解读了党的作风及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党风廉政建设的深远意蕴、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等重点内容,强调作为国有企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强化警示教育,做到防范于未然,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培训教育,让参训人员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促进履行岗位职责,守好自身底线,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清廉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