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新兴:多举措助力年轻骨干健康成长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8-11

分享:

今年以来,黄石新兴纪委坚持严管厚爱同时发力,强化廉洁教育、学习培训、警示提醒,抓好年轻骨干教育管理监督,为年轻骨干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强化岗前廉洁培训,让入职第一课入脑。公司纪委以早教育、早警示、早预防为切入点,组织新入职的青年职工开展廉洁教育专题课,教育引导他们系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开展意识形态教育,让理想信念入行。邀请武汉大学教授来公司做意识形态教育专题授课,教育引导新入职大学生、纳新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鼓舞志气,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风尚。

组织参观廉洁文化馆,让廉洁文化入心。公司组织新入职大学生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场馆,通过实地参观,助力大家心灵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以案示警,让大家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

鼓励年轻骨干当主讲,让清风故事入耳。公司纪委开办“清风故事会”活动,邀请公司年轻骨干讲授讲述老一辈革命家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传播廉洁从业、清风传家的清廉精神,助其做廉洁文化的学习者、宣传者、维护者和实践者。

走进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让梦想启航。公司组织新入职大学生到新区产业园参观铸管生产基地和创新基地,助其对自身发展方向和科技创新行业趋势有更深入的理解。公司鼓励大学生们在新岗位上积极发挥专业所长,练就过硬本领,为新区建设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