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高新投公司:送“廉”进工地 筑牢“防火墙”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8-23

分享:


17日,市高新投公司组织送“廉”进工地活动,为科技城施工、监理、跟审等项目参建各方负责人和公司全体党员送上了一份清清爽爽的“廉洁大礼包”。

这次活动以“弘扬清廉新风 打造廉洁工地”为主题,依托工地“点”上清廉,带动项目“线”上清正,努力建设政治生态清朗、党风企风清正、从业行为清廉的“清廉高新投”。

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

参加活动人员集中观看了《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剖视录》警示教育片。该片以房地产领域的腐败现象为切入点,从资本和权力的视角,剖析了工作建设领域里突出的腐败问题。该片再次提醒大家,只有坚决遏制工程建设领域的腐败现象,切实从源头上加强监管,才能有效防止“工程上马,干部下马”现象发生

签订一份廉洁承诺书

市高新投全体党员、十五冶科技城项目负责人以及科技城施工、监理、跟审等项目参建各方负责人分别签订了《黄石科技城项目工程建设廉洁自律承诺书》引导项目业主方和参建方全体人员规范从业行为,加强廉洁自律,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送一套廉洁文化书籍

市高新投公司为项目参建各方从业人员和公司全体员工定制了一份学廉“套餐”,将《清廉中国》《十八大以来廉政新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政简史》《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案例35篇》等廉洁文化书籍赠送到科技城项目一线,为一线党员干部和从业人员补充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讲授一堂廉洁微党课

市高新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孙军为公司全体员工讲授了一堂廉政微党课。结合高新投公司工作实际,围绕激发项目建设“廉动力”,孙军表示,高新投全体员工特别是年轻同志,要扣好廉洁自律的扣子,常照贪欲危害的镜子,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走好服务群众的路子,不断汇聚强大合力,打造廉洁工地,助力黄石科创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