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金安集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9-09

分享:

为切实增强金安集团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6日,金安集团召开中秋国庆“双节”集体廉政谈话会。集团班子成员、下属公司负责人、集团机关部室负责人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申了市纪委监委“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要求,集体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在中秋国庆节前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尤为重要,其主要目的就是要紧盯节日关键节点,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提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给全体干部职工提一提醒、敲一敲警钟,切实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各级文件精神,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从通报的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正从思想上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防线。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不断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认识,牢固树立廉洁过节的理念。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加大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力度,着力整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严禁酒后上岗,切实保证公司节日期间生产经营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