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新兴: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持证上岗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10-19

分享:


1017日,黄石新兴隆重举行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书发放仪式,5名股份公司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正式持证上岗。

会上,黄石新兴纪委书记熊志强宣读了《关于聘任公司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的通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峰为5名来自基层的股份公司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指出选聘特邀监督员是企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的重要举措,各位特邀监督员是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职工,更能走进基层发挥“监督触角”作用,监督企业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强调,各位党风廉政特邀监督员要不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发挥好监督作用,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督导员”;发挥好沟通作用,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信息员”;发挥好纽带作用,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员”;严格纪律要求,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守门员”。

受聘特邀监督员纷纷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为公司作风建设出谋划策、敢于监督,为推进黄石清廉企业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