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黄石新兴:廉洁树家风 清风过三八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3-09

分享: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发挥女职工在清廉企业建设中的作用,“三八”妇女节前,黄石新兴组织开展“清风过三八,廉洁树家风”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女职工代表们分享学习了红色家规故事。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重视家风家规建设,率先垂范、言传身教,对子女、亲属、身边工作人员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为全党全社会树立了家风表率。

“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崇尚廉洁、勤劳、简朴的生活方式,做清廉家风建设的带头者、弘扬社会新风正气的示范者、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奉献者,看好自家人,守好自家门,共同营造清廉家风,建设和谐家庭。”座谈会上,女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

一直以来,黄石新兴女职工们顶起生产经营“半边天”,在各个岗位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公司纪委将持续抓好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女职工当好家人平安的护航者、廉洁家风的守护者、优良家风的建设者,展现出爱家、爱国、爱岗、爱企的新时代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