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统战部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4-24

分享:

4月1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清单》和《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对落实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和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政治忠诚要集中体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战部作为政治机关,要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做模范和表率,领导干部要经常“照镜子”,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理论学习要集中体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讲得透彻,党的统战政策能高效、高水平落实到位;组织建设要集中体现抓好示范引领和活动组织。要紧扣“有所收获”谋划各项活动,加强政治锤炼,加强身心健康锻炼,保持机关昂扬向上的氛围;干部队伍建设要集中体现精神提振和提能增效,引导每个干部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热爱集体荣誉、维护集体形象,团体奋进,相互补台,共同提高;清廉机关建设要集中体现守纪律讲规矩,扎实开展“六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时常检视自己,八小时内外都树牢红线意识、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