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8-13 分享: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8日下午,省委第六巡视组在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周业军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吴之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业军强调,这次巡视是对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铁山区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高效配合完成好省委赋予的巡视任务。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将按照政治巡视“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好巡视“探照灯”“显微镜”作用。

杨军要求,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铁山区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巡视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纠正工作偏差、推动改革发展的难得机遇,自觉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巡视安排,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真正把巡视工作成效体现到推进创新发展实践中去,体现到加强党的建设中去,为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之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铁山区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视工作,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按照“条条有整改、时时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的整改要求,自觉深入剖析、深刻检查,坚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助推政治生态优化,助推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高质量发展。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牟秉夔及巡视组其他成员,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职县级干部,纪委监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管理区)和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退休老干部,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