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大冶市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8-16 分享: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9日下午,省委第六巡视组在大冶市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周业军作动员讲话,黄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大冶市委书记王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业军强调,这次对大冶市委开展巡视,体现了省委对大冶市的高度重视,大冶市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的部署,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按照政治巡视“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聚焦“五个突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巡视整改情况七个方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并同步开展选人用人等五个专项检查。

杨军指出,大冶市委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巡视工作。要强化巡视成果运用,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巡视工作要求落实落地。

王刚表示,大冶市委将切实提高政治认识,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迎接省委巡视组的巡视检查。将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地向巡视组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诚恳接受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巡视组指出的突出问题,积极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巡视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大冶市委将及时抓好整改,针对问题逐条梳理剖析,逐一找准症结,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李颂银及巡视组有关成员,大冶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人武部政委,其他在职副县级干部,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各乡镇(场)、街道、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