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强调:先学先改 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09-03 分享:

9月2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到阳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调研督导,要求阳新县先学起来、先改起来,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打牢基础。

杨军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认认真真把抓学习、搞调研、找差距、促落实结合起来,并把自己摆进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各项工作不偏不虚。要坚持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融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把各项专项工作落细落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