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赴市审计局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9-10-15 分享:


10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市审计局开展调研督导。杨军先后参观了市审计局主题教育工作展板、“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机关党建文化墙,认真听取了市审计局主题教育情况汇报。杨军指出,市审计局紧盯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启动迅速、措施得当、效果明显,值得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审计干部剖析了几起违背初心的“两面人”典型案例。

杨军强调,市审计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政治上同心、情感上认同、行动上同步,确保取得实效。要紧盯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切实提升主题教育质量标准。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领导干部做到学在先、改在前,形成上级带头、领导示范、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要抓好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与推进审计事业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以案为警,以案为戒,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