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强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10-24 分享: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 杨军

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23号,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驻派(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军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既是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的“练兵场”,也是检验学习效果的“阅兵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不懈、一以贯之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并将其贯穿于学习、工作、生活的全过程。要时刻校准理想信念“航向标”,初心不改,担当作为,一以贯之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要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充满正能量,应对风险挑战,敢于斗争不止,剑指歪风贪腐,心系群众,当好“保护神”,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律己正身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党纪国法的铁规,真正做到修身、修心、修志。

会上,五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还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