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强调: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10-30 分享:

报告会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 杨军

2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堂暨2019年市级领导干部上讲台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题作专题报告。

杨军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还没有取得彻底胜利,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我们要立足当下的世情国情党情,对实现新时代伟大梦想面临的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全面辩证地看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杨军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成新时代各项新任务就必定需要强大战斗力的支撑。要切实提高战斗力,增强斗争意志、把握斗争方向、运用斗争艺术、增强斗争本领、扛起斗争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