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强调: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成效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9-11-18 分享:

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市委部署,1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强调,调查研究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功。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取得实效。

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各自调研课题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并结合各自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并提出务实举措。杨军在总结中强调“三个下功夫”:在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真正把调研形成的好对策、好建议提升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施方案;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坚持“学研检改”同向发力、贯通推进;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段书权对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并就开展好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