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强调:把“十进十建”这项德政工程抓实抓好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12-06 分享: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

5日,全市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主持会议。

杨军指出,一年多以来,我市“十进十建”工作融合加快,宣教拳头越握越紧;“头雁效应”明显,宣讲范围越来越广,廉政教育越做越实,外延越来越丰富,“三宣”“五讲”故事越讲越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与此同时,也要看到仍存在认识不高、进建不一、结合不紧、整合不够、品牌不响等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十进十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对照工作手册查漏补缺,围绕宣教建立制度和阵地,突出亮点创品牌树标杆,聚焦问题抓整改,增强“十进十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在加强领导、宣传提炼、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努力把“十进十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黄荆国表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推进“十进十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宣传教育活动抓紧抓好;要强化责任,对照加强“十进十建”工作十条举措,结合自身实际拿出细化措施,明确责任领导抓好贯彻落实;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形成合力,实现“十进十建”全覆盖。

大冶市、阳新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发集团4家单位介绍了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