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镜头】深学热议全会精神 真抓实干勇担使命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1-22 分享:

连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走在前、学在先,带领党员干部、基层群众深入学习和宣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共同营造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1月13日,市纪委监委驻阳新县浮屠镇下汪村工作队干部来到村民宋进香家,陪他们一起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新闻报道。扶贫工作队队长熊安顺表示,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工作队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锤炼优良作风,以村为家,做细做实帮扶措施,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1月22日上午,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传达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该组要求驻在单位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三级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深学深思、入脑入心。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恪守廉洁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要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前移监督‘探头’,加大管控力度……”连日来,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先后召开组务会和纪检工作联席会,深学热议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大冶市茗山乡党员干部“挤”在办公室观看纪委全会相关新闻报道,乡镇办公条件相对简陋,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学习讨论的热情。“作为一名乡镇纪检干部,新的一年我必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投入到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一线,带着老乡齐奔小康。”参加学习的大冶市一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感慨道。

黄石港区纪检监察干部来到沈家营社区,联合社区纪检委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纪委全会精神。“我作为社区纪检委员,站在基层监督的最前沿,必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本领,与社区居民一起共同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沈家营社区纪检委员陈国梁有感而发。

开发区·铁山区铁山街道社区纪检干部深入群众聚集地,组织社区群众一起阅读省纪委全会新闻报道,并向社区群众宣讲有关纪法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