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强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3-15 分享:

杨军同志讲话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省纪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杨军指出,在抗击疫情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疫情防工作控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发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总攻号令,极大地温暖了人心、增强了信心、凝聚了民心,为我们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自信、学出一份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强化措施、精准监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杨军强调,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和下一步防控工作部署,真正使我们的思想认识和监督工作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进一步坚守职责定位,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提高监督针对性实效性,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对照省纪委王立山书记强调的七个方面监督重点,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地将疫情防控监督抓细抓实抓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方位,做到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根据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抓紧抓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各项任务落实,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