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强调: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 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5-28 分享:

5月27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在市纪委监委扶贫点阳新县浮屠镇下汪村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参加并主持学习会。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了解下汪村脱贫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谈体会,提建议,巩固学习成果。

杨军指出,近年来,市纪委监委不断加大对扶贫点的帮扶力度,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的接续努力下,下汪村实现整体脱贫摘帽。杨军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保持决胜的定力耐力。扶贫干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去做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增强造血功能、深化扶志扶智、夯实兜底政策,巩固脱贫成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困难群众奔小康的幸福指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狠抓中央巡视“回头看”专项整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参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下汪村村容村貌、基础设施、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