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群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6-02 分享:

6月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暨党群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基层党群组织按期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

会议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并在新一届委员会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和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机关妇女委员会主任。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新一届党群组织要在市纪委常委会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机关活力,积极引领纪检监察干部职工围绕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知识测试,94名职级晋升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