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7-02 分享: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委书记董卫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锦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6月28日,董卫民来到党员李相福家中,与其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其生活工作情况。长期以来,李相福始终心系村集体经济发展,对村党支部工作、解决群众问题积极响应、冲锋在前。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他主动要求参与村疫情防控工作,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董卫民对李相福长期投身基层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赞扬,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村集体经济发展,在推进乡村振兴中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老党员戚中直牢记党的宗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责,义务在关工委、老年体协等岗位默默奉献余热。董卫民来到戚中直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生活状况。董卫民说,正是因为有了老干部、老党员的支持,黄石改革发展事业才能顺利推进、一往无前,希望老干部、老党员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黄石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黄石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6月28日,在阳新县白沙镇石茂村,吴锦来到困难老党员梁勋下家中,详细了其家庭收入来源、子女就业等情况。吴锦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梁勋下扎根基层,为村里建设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能继续发挥余热,不断弘扬正能量,为乡村发展贡献力量。

吴锦还来到白沙镇下畈村,向困难老党员马先创送去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吴锦说,马先创担任村干部数十年,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十分不易。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当地发展。

黄石港街道延安岭社区老党员冯坚热心社区事务,他多次带领支部党员参加社区卫生清扫活动,劝解居民的不文明行为,体现了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来到冯坚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希望他继续关心社区工作,继续为黄石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党员王明林家中,胡勇政仔细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群众传递更多正能量。

6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前往西塞山区叶家塘社区和月亮山社区,分别来到老党员王信章和饶之生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困难等,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当得知老党员在疫情期间不忘初心,带头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时,杨军为他们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余热表示敬意,希望他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为党作贡献。

6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来到下陆区皇姑岭社区、西花苑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严几早、郭寿鹏。她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进一步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在生活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6月23日,市委常委、黄石军分区政委李家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两参”退役军人路峰、优秀退役军人吕东,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叮嘱有关部门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在党建引领、传承红色军魂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市领导杜水生、徐继祥、廖进军、吴之凌、黄荆国分别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