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看望慰问刘卫东、周兴亮同志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7-24 分享:


7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专程到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住院的刘卫东、周兴亮同志,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杨军详细询问了两位同志的病情,叮嘱医院相关部门精心做好治疗工作,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杨军高度赞扬了他们勇于担当、舍身忘我的奉献精神,特别是防汛期间,他们连续奋战抢险一线,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抗洪防汛的“生命堤坝”。

杨军指出,刘卫东、周兴亮同志是全市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更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榜样。杨军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争做勇担使命、恪尽职守的“标兵”。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关注汛情变化,紧盯各类风险隐患,迎汛而上,既督又战,直到取得抗洪抢险的最后胜利。同时,要把关心关爱干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让监督有力度也有温度,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了解,自6月底上任黄石港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以来,刘卫东同志一心扑在工作上。入汛以来,为应对严峻的汛情,他身先士卒,昼夜奔忙在防汛一线,连续多日高强度工作没有休息。7月18日晚,刘卫东同志因过度劳累突发心肌梗死,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副局长周兴亮还是黄石长江干堤防汛抢险技术专家组成员,从7月8日开始,他连续12天没有回家,坚持在大堤上巡查、处理各种险情。7月20日,因劳累过度,突发急性心肌梗塞,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目前,经全力抢救,两位同志已脱离生命危险,病情暂时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