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强调:咬定目标书写非常答卷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8-07 分享:

8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减轻疫情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影响,以非常之势、非常之力展现非常之为,亮点频出。

杨军强调,下半年是拼刺刀、结硬账的冲刺期和关键期,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坐不得、等不得、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调校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全会的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咬定目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围绕“六稳”“六保”、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做实做细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要围绕严查“三不”、重处“三假”、巩固“三减”成果加大整治力度,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推进作风建设。要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促进巡察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要进一步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确保执纪执法权受监督、有约束,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会上,大冶市、阳新县、开发区·铁山区等7家地方和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