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到挂点包保社区报到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08-28 分享:

8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到黄石港区天桥社区报到,并调研基层治理及创文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弘扬新时代抗疫精神,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社区治理现代化。

调研中,杨军实地察看了社区办公场所、辖区铁路沿线情况,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并与区、街道、社区干部交流座谈,现场调度协调社区存在的实际困难。杨军指出,天桥社区属于老城区,老旧小区多,创建任务重。市委将市纪委监委机关调整为天桥社区包保单位,既是压担子,更是信任。要带着感情做好结对共建工作,整合多方资源,形成共驻共建的强大合力。

杨军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完善在职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机制,强化社区服务群众职能,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促进社区治理水平整体提升。要抢抓旧城改造政策机遇,加快推进改造提质工作,补强短板,化解矛盾,进一步消除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基础设施隐患,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要把创文作为一项为民惠民的民生实事抓实抓好,充分调动辖区党员群众的积极性,营造良好氛围,培育文明养成,共建美好家园。

期间,市纪委监委机关社区工作队开展了爱国卫生清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