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在黄石港区调研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0-11-04 分享:

11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到黄石港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军一行实地查看了黄石港区纪委监委办案指挥中心、谈话区和日常办公场所。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杨军听取了黄石港区纪委监委工作汇报,对该区纪检监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黄石港区纪委监委立足本职、聚焦主业,保持惩治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在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上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干劲足,体现了“小城区、大作为”。

杨军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讲政治、谋全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抓好政治监督,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尽锐出战、善作善成;突出巩固四风成效,帮助基层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突出维护民生民利,高度重视基层“微腐败”问题;突出一体推进“三不”,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坚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以“铁军”姿态肩负千钧重担,加强能力素质培训,以“零容忍”严防“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