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3-19 分享:

17日晚,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作专题报告。

杨军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要清醒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做到政治上坚定清醒、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不偏不倚;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清醒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

杨军强调,要正视政法战线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破除思想之冰,补足精神之钙,尽到应尽之责,狠治顽固之疾,清除害群之马,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郁辉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到县(市、区)一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政法委委员、市直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