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3-24 分享:

23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前往市公安局,调研对“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情况,以及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杨军参观了市公安局扫黑除恶成果展,实地走访了市公安局大数据实战应用中心和技侦、网安、情报指挥中心等公安实战单位,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杨军指出,黄石公安队伍是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过硬队伍,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措务实,发挥了派驻机构“探头”作用。

党的十八大以来,尽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政治站位看待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迈上新台阶;要以更实举措加强对“一把手”监督和领导班子监督,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共同发挥同级监督的最大效力,推进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体落实;要以更严要求狠抓公安干警队伍建设,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黄石、法治黄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郁辉陪同调研并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