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杨军赴阳新带案约访信访举报群众并实地调研督导武阳高速项目建设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05-26 分享:

5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带案下沉阳新县约访信访举报群众,并实地调研督导武阳高速项目建设。

在阳新县纪委监委会议室,杨军与信访人面对面交谈,仔细倾听信访人的诉求,并就相关问题给予了解答。杨军指出,开展巡回下沉遍访是纪检监察机关深化基层“微腐败”治理的重要举措,是坚持执纪为民、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他对信访人出于公心和对纪委监委信任反映有关问题给予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指导阳新县纪委监委加强人员力量、加快核查进度,对反映的涉嫌违纪违法问题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调查处理,给信访人一个满意答复。

随后,杨军到阳新县荆头山管理区实地调研督导武阳高速富水河特大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阳新县委县政府、荆头山管理区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荆头山管理区加快饮水工程建设、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表示肯定,并指出,在武阳高速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处理好集体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在项目征地、拆迁过程中要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严格按照环评要求组织施工;处理好工程进度与质量的关系,既要倒排工期,加快工程项目进度,又要压实责任,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