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坚持“三不”一体推进 筑牢廉政思想根基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9-30 分享:

2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堂暨2021年市级领导上讲台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作了《深化运用“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 努力夺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专题辅导。

杨军指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总结出的重大实践成果和重大理论创新。要深刻理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丰富内涵,深化运用“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不断夯实廉政思想根基。

杨军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立足反腐形势,树立系统观念,增强纪法思维,紧扣工作导向,准确把握“三不”一体推进的要求和原则。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监督挺在前面,灵活运用方法策略,大力推进清廉建设,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持续深化专项治理,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积极探索“三不”一体推进的有效方法和实践路径。要做到责任上决不能“空”,作风上决不能“虚”,担当作为上决不能“软”,律己上决不能“假”,通过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为“三不”一体推进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