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11-20 分享:

11月1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卢雪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雪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思践悟,抓好贯彻落实。

卢雪梅强调,要提升站位,深刻领会“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这十二字的政治意义和政治要求,一刻不停为现代化建设大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拼搏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坚守定位,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发展。要各负其责,强化系统观念、系统思维,运用好 “四边”工作法,形成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合力推动黄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