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强化政治监督 打造全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样板县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1-12-31 分享:

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卢雪梅赴阳新县纪委监委机关,调研阳新县纪检监察工作。

在听取阳新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卢雪梅指出,今年来,阳新县纪委监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职责定位,积极担当作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干得苦、干得累,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了贡献。

卢雪梅强调,阳新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更加注重强化政治监督,坚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积极探索符合阳新特色的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路径,力争打造全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样板县;要更加注重一体推进“三不”,聚焦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案件,聚焦“四风”隐形变异案件,聚焦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案件,加大查处问责力度,深化以案促改促治,扎实推进清廉阳新建设;要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开展大学习、大交流、大讨论,增强履职本领,强化自我监督,着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要更加注重统筹谋划,对照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年前年后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