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1-15 分享:

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一行赴下陆区开展调研,实地参观下陆区党员政治生活体验馆、家风家教馆和区纪委监委办公场所,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下陆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卢雪梅指出,近年来,下陆区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区委管党治党意识和责任心强,不仅思考深入,还做到了“既挂帅又出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足,全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进一步展现了“首善”担当。

卢雪梅强调,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敢于善于斗争,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聚焦“国之大者”、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治监督,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抓实清廉建设,以实施“六清工程”为抓手,以推进“七廉建设”为载体,全面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

卢雪梅要求,下陆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综合素能提升,加强自我监督约束,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