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以严明的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1-18 分享:

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一行先后走访武黄高速卡口、团城山万达广场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地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卢雪梅指出,各有关部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疫情防控有条不紊,措施落实有力有序。

卢雪梅强调,两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拼体力、拼品质、拼奉献,积累了较为有效的疫情防控经验。当前,要继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把有效的经验和做法坚持下去;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督促下沉党员精准参与防控,加强对商场酒店等重点部位的值班值守,督促各方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切实加大对春运期间来黄返黄人员的排查力度,分期分批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报告,严防疫情输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查疫情防控工作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始终以严明的纪律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安定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