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省纪委监委公开征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3-16 分享:

近日,省纪委监委发布公告,自3月15日起至3月31日,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省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开征集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旨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正风肃纪反腐的积极性,力争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此次征集的内容包括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信访办理、营商环境、政务服务以及其他领域的突出问题。广大人民群众可通过登陆省纪委监委官方网站(www.hbjwjc.gov.cn)及省纪委监委网站客户端新开设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征集平台”,或拨打省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27-12388,接通后拨“1”来提供问题线索或进行投诉举报。

省纪委监委表示,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提倡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省纪委监委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