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 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7-25 分享:


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赴大冶市调研清廉建设、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等重点工作。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参加调研。

卢雪梅实地走访了大冶市大箕铺镇曹家,深入了解清廉村居建设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雪梅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反腐能力水平。要运用“全周期管理”理念推进政治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增强政治监督的精准性、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的联动性、惩治腐败的坚定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见效。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和清廉建设,加大对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惩治力度,打造一批清廉载体建设示范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在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上下功夫,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严防“灯下黑”,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

郝胜勇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学习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争创一流抓落实,全面从严抓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大对招投标、招商引资、投融资等领域腐败问题的查处力度,切实保障大冶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全国百强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