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黄石电视台 时间:2022-08-03 分享:


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意义和内涵要求,提升站位、校准思路,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要查漏补缺、精准攻坚,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查办案件上提质增效,坚持“四边”工作法和“全周期管理”理念,以争先创优的干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发挥传帮带作用,强化机关制度建设,强化干部激励担当,强化内部监督制约,以走在前列的标杆意识打造过硬队伍。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持续强化政治导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牢监督首责,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要坚持服务大局,围绕先行区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黄石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