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全力打造清廉湖北建设的黄石样本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08-10 分享:

9日,我市召开全市清廉载体建设工作调度会,听取各清廉载体建设牵头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雪梅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清廉建设氛围不断升温,有形有效载体日益丰富,各项工作成果开始显现,成绩来之不易。各部门单位要一以贯之、接续努力,把省委、省纪委的鼓励转为动力,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推动清廉黄石建设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雪梅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纠正认识、方式和机制“三个误区”,坚定不移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确定的方向和路线推动清廉建设。要强化全局观念,把握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清廉建设与业务工作、示范引领与整体推进、对上与对下“四种关系”,将一体推进“三不腐”理念和措施运用到清廉载体建设当中,不断完善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要突出重点亮点,做好统筹、结合、阵地、落实、品牌“五篇文章”,打好总体战,全力打造清廉湖北建设的黄石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