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为建设“两个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2-10-29 分享:

28日,我市召开全市清廉民企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共谋发展上再创辉煌,在思想上再上新台阶,在技术上再求新突破,更加积极主动将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在共建清廉上谱写新篇,把廉洁标准落实好,把廉洁制度完善好,把廉洁文化培育好,在推进清廉黄石建设中充分发挥民营企业重要作用;在共担责任上携手同心,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强根基,狠抓惠企政策落地强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纪律,为建设“两个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清廉也是生产力,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清廉民企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积极对标先进,建立内部监督机制,完善评价、推荐、激励措施,内立监督强规范,外塑形象树口碑;要加强经验总结和推广,全面开展清廉民企创建工作,坚持做到“三个一批”,抓住“四个关键”,完善“五个环节”,推动清廉民企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前往湖北人本轴承公司、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东贝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