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全市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一把手”述责述廉会议举行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2-03 分享:

2月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全市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一把手”述责述廉会议举行。市委书记郄英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出席会议。

会上,大冶市政府、阳新县委、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国资公司等单位党委(党组)书记现场述责述廉,16位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作书面述责述廉。郄英才对现场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郄英才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郄英才强调,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抓住党委(党组)这个主体,管住管好“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深化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持续推进清廉黄石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继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蔚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部分同级党代表、党员人大代表、党员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并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