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巡察公告(一)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2-18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从2023年2月22日开始,分别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等4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时间1个月左右。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重点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委有关要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向市委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信访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30于2023年3月22日截止。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中共黄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