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卢雪梅赴天桥社区走访调研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3-15 分享:

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深入黄石港区天桥社区,调研社区文明创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

座谈会上,卢雪梅认真听取了街道、社区代表意见建议。她指出,近年来,市、区两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对共建,社区干群齐心协力,抓实抓细文明创建等工作,社区面貌发生了积极变化。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推进社区治理提质增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卢雪梅强调,要提高站位,以“文明创建争上游、廉洁文化出亮点、共同缔造成样板”为工作目标,完善基础设施“硬件”建设,强化社区服务“软件”保障。要细化措施,秉承“帮忙不添乱、到位不越位、支持不包办”原则,持续做好结对共建,充分发挥社区积极性、主动性。要整合资源,有序引导职能部门参与社区治理,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积极为社区排忧解难,真真切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要提升形象,积极推进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多点发力、串珠成链,打造清廉社区建设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