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董平一行来黄调研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23-05-19 分享:

5月18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董平一行来黄开展专题调研。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余雪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雪梅参加调研。

董平一行实地调研了黄石市反腐倡廉教育中心、黄石廉洁文化馆、大冶红星湖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项目,详细了解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和武汉都市圈建设情况。先后在黄石市纪委监委机关、大冶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纪委监委监督护航流域综合治理和武汉都市圈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新型腐败案件办理等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并调阅有关案卷,检查指导提升办案质量。

董平指出,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和武汉都市圈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基础工作,黄石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事”,更加自觉把工作置于大局大势中谋划推进,切实增强抓好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董平强调,要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打好协同护航武汉都市圈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要增强担当意识,坚决打好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阵地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扎实成效。要增强创新意识,坚决打好惩治新型腐败“遭遇战”,善于思考,勤于研究,敢于创新,为全省惩治新型腐败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增强法治意识,坚决打好提升案件质量“持久战”,严守程序关,注重把握证据的真实性、关联性、合法性,不断提升执纪执法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