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工作部署

市纪委常委会:确保“十进十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9-11-15

分享: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市“十进十建”专题片,听取了“十进十建”监督检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自2018年“十进十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始终围绕省纪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助推黄石“十进十建”高质量发展,但也存在进建不齐、品牌不响等问题,必须督促解决、巩固成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此次全市“十进十建”监督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市“十进十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争取党委支持,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责任落实,做好年底迎检准备工作。要加强与媒体互动合作,形成“人人都是战斗员、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强大宣传声势。要打造工作亮点,不能只局限于各县市区挖掘亮点,要进一步调动各市直单位主动性、积极性,策划打造一批亮点,争创一批先进。要深入剖析我市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用好身边“活教材”,讲述正风反腐好故事,传递全面从严治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