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 主题活动

市法院:以身边案警示教育身边人

 来源:黄石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9-10-31

分享: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王功荣


近日,市中级法院召开“以案警示、以案促改、以案资治”警示教育大会,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功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又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警学习了《2018年以来全市法院工作人员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该院党组就开展“三以”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干警将“三以”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十进十建”活动结合起来,与政法系统纪律作风督查活动结合起来。

王功荣指出,通报的8起典型案例是全市法院系统身边人、身边事,全院党员干警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戒,增强纪法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对照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时刻检视自身,不踩纪法红线,坚守司法廉洁底线。要严守职业道德,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司法行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做公正廉洁的法院干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