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巡察进行时 > 工作动态

看这里!开发区·铁山区巡察组进驻村(社区)开展巡察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纪(工)委监委  时间:2020-04-27

分享:

4月27日上午9时,开发区党工委·铁山区委第三巡察组和第四巡察组分别在汪仁镇和金山街办召开进驻村(社区)巡察工作动员会。

本轮村(社区)党组织巡察对象涉及汪仁镇11个村、金山街办10个村(社区)。巡察组将紧密结合当前村(社区)承担和开展的工作,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每个村(社区)的不同特点,找准方向,发现问题,从而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被列入本次巡察对象的村(社区)两委成员全部参加会议,6位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所在的镇(街)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作了动员讲话。